Trash Paper-废纸篓

2007/06/10

陕西韩城古墓群现世 考古发现可能改写史记


方圆33万平方米的陕西韩城梁代村两周古墓群已在10米深地下沉睡近三千年。2004年8月,盗墓人的一声“炮响”引起官方对这块土地的关注,并导致墓葬群最终现世。至2005年12月,考古队员已对103座墓葬中的3座墓和1个车马坑进行了8个月的抢救性发掘,出土了大量两周时期珍贵的礼器、金器和玉器。但墓葬主人是谁?该墓葬何以历经三千年而未被盗掘?在大量罕见文物出土的背后,系列谜团待解。
陕西韩城梁带村 一个惊天谜团

  谁的墓?何等身份?

  芮国?历史上一个谜一般的诸侯国

  王?芮国王?第几代芮国王?

  芮国王墓为何在此地?是历史迁移?还是地质移动?亦或其他?

  史实上的梁国才是应在此地,梁国与芮国究竟是何种关系?

  此处仅仅是国君墓?还是一个完整的国家墓地?

  若国家公墓墓处城郊,"城"在何处?

  ……"谜城"!一个从未现形过又无记载的城

  城池在哪儿?可能性有多大?

http://shaanxi.cnwest.com/content/2007-06/01/content_547383.htm
http://society.people.com.cn/GB/1062/4689783.html

如果·记忆是假的,你是真的




如果记忆是假的,你是真的
我想我们不会彼此伤害
可能现在窗外的星星在我眼里依然光芒四射
可能那一泊湖水依然平坦的倒影着朦胧的月色
如明镜般
我依然是我,你依然是你
谁都不会坐在天涯的另一端看见彼此孤独的脸

如果笑容温暖你,我不孤单
总是想让你幸福
想给你幸福
却一次次伤害
看着你伤痛的样子
我无可奈何,甚至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自己突然怎么了
我说你要幸福
只要你幸福了,我就满足了
我小小的奢望都不能实现吗
假如笑容能够温暖你的心
我愿付出所有

如果天使飞走了,时光归来
那样急匆匆的时光
你带走的是我的幸福
还是带来了我的痛
恍然抬头
一朵云干净无瑕的飘过天际
我在心里祈祷
天使,请让他幸福吧
一滴泪瞬间滴落
我不知道,是自己太没用

如果曾尽数轮回,遇见花开
经历了长长的黑夜
漫过了无尽的悲伤
终于等到你说幸福了
我却惘然若失
自己到底做的对不对
可是一切都已像电影般定格
我们注定只能坐在天涯的两端
遥不可及

如果爱有美丽轮廓,远处招手
一次次,一滴滴……
自己的懦弱不想你看到
温柔的话语
致命般刺入心脏
那么无懈可击
除了躲得远远的我还能怎样
没想过,没有温度的爱
有多痛
什么都不懂得是我

如果风向会改变,没有交点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醒
请原谅我那么不懂自己
那么伤害你
失去了你,还要梦想做什么
夜里的风好大
亲爱的盖好被子
明天我就要启程离开
没有后悔的余地
我只能一人孤单的前进
幸福的原点属于你
……

如果最后的最后
微笑着看着结局的路
我点点头,自己踏上旅途吧
最想说的话该从何说起
索性沉默,偷偷的看你幸福
看那阳光灿烂
你笑脸如靥
只是一个没有结束的结局
有始无终

说给男人听:我的六种需求。


1.礼物不在贵重而在于真诚
  从女人的观点来看,最好的礼物是那些较平实的,而不是那些浮华夸张的。有个丈夫专门收集情人卡,随时送给太太,每当她心情不好时,他就把一张卡放在她可能发现的地方,这使太太非常开心。

2.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够漂亮
  女人需要明确的赞美:“我喜欢那个发型”,或者“你穿红衣服很好看”。这种赞美的话能给女人鼓励,使她注重打扮,使爱情不断得到滋润。

3.女人也重视工作
  女人希望她们的丈夫或男友重视她们的工作,像他们重视自己的工作一样。每次太太谈论她自己的工作时,丈夫应竖着耳朵细听。不用说,由于在这方面沟通好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会越来越深厚。

4.女人需要男人耐心倾听她说话
  男人心目中的交谈是研究问题、辩论是非,找出解决办法的途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也许会一再打断女人的话,要她“明白”他的意思。然而,女人宁愿男人友善地倾听,而不愿他们老是发表意见,她们会说个不停,直到觉得心里恢复舒畅为止。

5.女人不像男人那样容易堕入爱河
  女人择偶时,通常较重视各种实际的因素。女人也许亟需爱情,但她们内心仍有位品评专家在问:这个男人可靠吗?因此,男人除了要注意头发、衣服和礼貌等外,还要具有仁慈大方和忠实可靠的品德。

6.女人希望跟丈夫成为朋友
  女人希望和她偕老的男人视为地位同等的人,尊重她的长处,容忍她的缺点,而且希望她也这样对待他。简单地说,她需要的是朋友、情人了解她的伴侣。

叶一茜 曾经的“超女”,现在是田亮的小秘


得到了幸福的爱情和拥有几亿资产的GF,与以前的超女对比起来就是感觉...

叶一茜 我有白马王子与其说叶一茜是最美的超女,不如说她是最幸运,甚至最成功的超女。从福建小城政和一路走到今天,支撑她的不是“我要成名”而是“不满足现状”。如今,虽然演艺事业依旧不温不火,但作为女人,她应该心满意足。因为她有田亮,这就足够了……






老婆和老妈同时掉在了水里先救谁?有了答案了


这种问题终於有解答了...看看古人是怎么做的...
  老婆和老妈同时掉在了水里,先救老婆老妈就会没命,先救老妈老婆就会没命。先救老婆还是先救老妈还是谁都不救呢? ;

  孟子:
  从小死了老爸,老妈拉扯我不容易,为了让我健康成长,又搬了三次的家,给我吃好的穿好的为得就是让我有出息。
  老妈和老婆落水当然先救老妈了,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嘛!老婆死了我可以再找一个,老妈死了可不能再找一个,再找一个那就 是後妈了。听说後妈没几个好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老妈,我来救你了」。扑通一声孟子跳下了水。

  周幽王:
  老婆和老妈落水了当然得先救老婆了。想当年俺为了逗亲爱的褒姒笑一笑,连江山都不要了,连自己的小命都不要了,何况是老妈?
  再说这死老太婆在立太子的时侯老是偏向俺弟弟,害得俺差点都没当成太子。
  ————「情深深雨蒙蒙,我对你的爱很深,褒姒我来救你了。」周幽王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

  刘备:
  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衣服破尚可补,手足断安可续?只要俺二弟和三弟没掉水里就行了,其它人俺可不管他。
  —————「老婆,老妈。你们死的好惨呀!」刘备一头栽在河边上嚎嚎大哭起来。



曹操:
  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管它是老婆还是老妈了,只要不是我掉水里就行了。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曹操哼著诗提著剑慢慢的走远了。

  屈原:
  这个世界太黑暗了,这个国家太腐败了,活著也没啥意思,不如都死了乾净,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 足。
  投身于河水中倒是一个挺好的归宿。
  --------「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见老婆,老妈,我和你们一起死」屈原一边唱著 一边跳进了水里。

  庄子:
  生又何欢,死又何哀?其始而本无生;非徒无生也,而本无形;非徒无形也。
  老妈和老婆死了就死好了,不过是从有形的元气状态回到了无形的元气状态,有啥好伤心的呢?救他们干啥呢?谁都不救啦!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庄子分开著双腿像簸箕一样坐著,手中拿著一个瓦缶,边敲边唱,看著老婆和 老妈慢慢地淹没在水中,满脸快快乐乐的样子。

  和绅:
  老婆和老妈落水就落水吧,反正我爱的是钱,钱就是我的老婆,钱就是我的亲妈。
  我说老婆和老妈呀,你们就不能穿差一点的衣服再掉到河里呀,可惜了你们头上的那些金钗手饰呀!
-----------「有啥你别有病,没啥你别没钱。」和绅一边看著他老婆和老妈慢慢地沉下去一边叹息著。

  王勃:
  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婆是自己最爱的人,老妈是自己最亲的人,怎么办呢?不管它,先跳下去,看看离谁最近就先救谁吧。
  王勃扑通一声跳了下去。
  ---------「不好,我忘了自己不会游泳了。」王勃咕噜噜地喝了几口水,也慢慢地沉了下去。一代才子王勃就是因为此事 溺水而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