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Paper-废纸篓

2007/08/11

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七个爆笑事件


1见过没?
一个外地人拿一张50圆的票子,在售票员面前晃着:见过没?见过没?…… 卖票的傻了,干脆拿出一张100的Show了一下:你见过没? 最后才搞明白,那人是想去“建国门!”

2要钱
  
一次乘公交车回家,上车后发现钱包里没有一元零钞,一着急,便掏出一张十元大票进投币口。后来越想越觉得窝囊,便跟司机商量,能不能让我守在门口,将下一站乘客本应投进投币口的钱据为己有?司机同意了。  车很快驶到下一站,很多人争着上车。我挡在门口,对第一位乘客说:“把钱给我。”对方一愣:“凭啥?” 三言两语也解释不请,我就说:“给我就行了,别的不用管。”对方瞅瞅司机,司机点头默许。于是,一元钱到手。依法炮制,很快收了八个一元钱。接着上来一位大汉,虎背熊腰,剃着板寸,露着刺青。见我拦着他,怒道:“干吗呢?哥们儿?”我说:“一会儿再跟你说,先把钱给我。”对方眼珠子都圆了:“说啥呢?”我说:“把钱给我!”对方张大了嘴,冲司机问:“这小子干吗的?”大汉堵在门口,后面的人上不来,而车厢里的人急着发车,所以大家七嘴八舌地嚷起来了:“啰唆什么呢!快给钱!”大汉很快瘪了下去。只见他从口袋里掏出钱包递过来,哭丧着脸说:“老大,身上就这点钱,你们人多,我服了。”

3小偷
  某君乘公车常掉钱包,一天上车前,某君把厚厚的一叠纸折好放进信封,下车后发现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刚上车不久,觉得腰间有一硬物,摸来一看,是昨天的那个信封,信封上写着: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影响正常工作,谢谢!

4下车
  公交车在等红灯时,一男子叫道:“司机,开一下门,我要下车。“这里是站牌吗?”司机怒道。“就因为这里不是站牌我才给你说一声——司机无语。

5追车
  早上赶公共汽车,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了。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师傅,等等我!师傅,等等我呀!“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八戒你就别追了。”

6拉环
  一个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车,找不到座位,只能拉着车上的拉环,不料司机一个急刹车,胖女人把拉环拉断了,并一下子扑到了司机面前,司机看着她和她手上的拉环,没好气的说:“集满三个,送司机签名照一张!”

7座位
  有一个漂亮小姐,上公交车后从包里拿出纸巾使劲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时,放了一个屁,旁边的一个先生听到了,打趣地说:小姐真是爱卫生,擦了那么久,还要吹一下!

搞笑故事告诉你-服务员的幽默


1.同事到外地出差,当地的同事热情好客,当晚便在一特色酒店的包间设宴接风。男男女女十几个人落座后便不停的聊天,只有一个人在点菜。点好了,征求大伙儿意见:“菜点好了,有没有要加的?”

这种情况,我们在北京一般是让小姐把点过的菜名儿报一遍。于是一位北京的哥们儿说:“小姐,报报。”

小姐看了他一眼,没动静。

“小姐,报一下!”哥们儿有点儿急了。

小姐脸涨得通红,还是没动静。

“怎么着?让你报一下没听见?”哥们儿真急了。

一位女同事赶紧打圆场:“小姐,你就赶紧挨个儿报一下吧,啊。”

小姐嗫嚅着问:“那,那……就抱女的,不抱男的行吗?”

“噗!”边上一位女同事刚喝的一大口茶全喷前边人身上了。十几个人笑做一团,小姐更是不知所措。

2.上菜了,先上一个拌拉皮儿。一大盘拉皮儿端上来,接着是几碟儿配料、酱汁儿什么的。小姐上菜的时候没留神,一滴酱汁儿洒在一位哥们儿的裤子上了。那哥们儿也是成心逗闷子,假装阴沉着脸问小姐:“怎么办呀?”

小姐很冷静地说:“怎么办都行。”

“那你说怎么办?”

“您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那你们这儿一般是怎么办的?”

“要不俺帮您办?”

“好呀。”

只见小姐麻利的把几碟儿配料、酱汁儿一股脑倒在拉皮儿上,一手拿筷子,一手拿

勺子,刷刷几下就拌好了。然后对那哥们儿说:“先生,拌好了,可以吃了。”

哥们儿努着眼珠子瞪着那盘子拉皮儿半天没说话,另一位同事替他跟小姐说了声“谢谢“

3.上主菜了——烧羊腿,一大盘肉骨头,一碟子椒盐儿。一位北京哥们儿酷爱这口儿,

毫不客气的抓起一羊腿,咔嚓就是一口,呱唧呱唧的大吃起来。小姐一见,说道:

“先生,这个要蘸着吃。”

哥们儿将信将疑的看了看小姐,又看了看当地的同事。当地的同事说:“蘸着吃好吃一些。”

哥们儿于是拿着羊腿站起来,咔嚓又是一口。

小姐赶紧过来问:“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吗?”

“啊?没有啊。”

“那请您坐下来吃。”

哥们儿嘀咕着坐下来,看了看大伙儿,茫然若失。小心翼翼的把羊腿拿到嘴边,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

小姐又说:“先生,这个要蘸着吃。”

哥们儿腾地一下站起来,挥舞着羊腿怒气冲冲的嚷:“又要站着吃,又要坐着吃,到底怎么吃!?”

4.酒菜满席,领导跚跚而来。

满座起身相迎,一片寒喧之声。

旁边侍宴的小姐甚美,新来,经验不丰,颇有些紧张。

众人落座,有人招呼:“小姐,茶!”

小姐忙近前用手指点:“1、2、3、4、5、6、7,共七位!”

众人哂笑,领导补充曰:“倒茶!”

小姐忙又“倒查”了一遍:“7、6、5、4、3、2、1,还是七位。”

有人发问:“你数什么呢?”

小姐犹豫了一下小声答道:“我属狗。”

众人怒,急呼:“叫你们经理来!”,经理入,垂手讪笑,问:“诸位,传我何事?”

领导曰:“别多问,去查查这位小姐年龄属相。”

经理纳闷,依命而行,旋来回复:“18岁,属狗!”

领导大笑,众人大笑。领导海量不做追究,众人雅量不便追究。

5.酒过三旬,上来一道菜:“清炖王八!”

众人皆喜,然未忘规矩,有人以箸拨王八头曰:“领导动动,领导动动!”

领导看着被拨得乱颤的鳖头,心中不悦,既不愿谐了此言的尾音又不愿违了众人美意,于是乎持勺酌汤,曰:“好,好!大家请随意。”

又有人奉称曰:“对――王八就该喝汤!”领导气得几乎喷饭。

未几,汤将尽,有物圆圆浮出,问:“小姐,这是什么?”

小姐忙答:“是王八蛋。”众人又惊喜:“领导先吃,领导先吃!”

这此领导没听到“晦气”之言,甚悦,唤小姐:“给大家分分!”

良久,小姐不动,领导怒问:“怎么,这也分不清楚吗?”

小姐为难的说:“七个人,六个王八蛋,您叫我怎么分啊?”

众人听罢,个个伸脖瞪眼,满口美食,难以下咽。`

如果您笑了。帮忙顶一下。让别人也笑下自己也笑一下

十款web2.0Logo生成器



Web2.0 badges
Buttonator
Rounded Cornr
Stripegenerator
Gradient Image Maker
Simwebsol Logo Generator
Logo creatr
Web 2.0 Stylr
Web2.0 Logo Creator
Alex P

对一个漂亮女生说了一句“暴寒粗话”


今天上午,我来到上自习的地方,自习了一个上午后,回宿舍的路中碰到一个院但不是一个班的美女,她人长的很可爱,很外向活波,大家都喜欢和她开玩笑.她呢,也喜欢开大家的玩笑.
  于是我走上去问:美女,去那啊!
  她面带微笑走过来:回去吃饭啊,你呢,去那?看,你们班那几个人在干吗?"她边说边用手往后面一指.
  我连忙回头,突然觉得脑袋被敲了一下,原来她这样故意引我回头,却突然用手在我脑袋上敲了一下.
  我故意装做生气的样子,去追她,而她则咯咯的笑了起来,灵巧的跑开了.
  我对她叫道:你给我站住,不然过几天抓到你了饶不了你,过来让我也敲一下,这样我就原谅你.
  她站在远处笑道:就不过来,看你拿我怎么办.我走了啊,哈哈.到中午时,我就要去长沙了,隔这么远你还能拿我怎么样?
  我说:你去长沙后,虽然我和你隔远了,但三日之内,我必将千里之外取你贞操.
  说完这句话,我就发现自己犯了大错了,但这话在心里呆久了,一不小心就说了出来.
  果然,我一说完,只见她满面通红,一脸怒气的看着我,什么话都不说就走了.
  而我,则傻傻的呆在原地,不知道以后该如何面对她,至少以后还要一起上大课啊.
  但我没想到几天过后,她却打电话给我了,在电话哭哭涕涕的对我说:你说的哪个什么千里之外....取我哪个....的功夫是真的吗?你千万别这样做,我回来后让你敲我就是了,这几天晚上我都睡不着,哭了好几次,就担心你真的千里之外取我哪个了.这样我以后就没脸见人了.
  哎,真是个傻姑娘,我安慰了她好几句,她总算不哭了.我当时感觉自己做错了事,害的人家一个好好的女孩白白担心了好几天.

2007/08/10

瑞星2008到底好吗?


今天下午对瑞星的新版本进行了测试!结果不是很满意,不过在监控方面有了改善,对鸽子检测还好,但是在末知病毒仍然脾软!测试过程中驱逐舰表现不错,一些病毒在内存就挂了!瑞星不足还很多...

2007/08/09

试用lightbox


2007/08/08

Voicemail from dehong zheng (0 seconds)


dehong zheng has sent you a voicemail using Google Talk. It's 0 seconds long. To listen to this voicemail, please download the attached MP3.

诺基亚7900绝杀时尚手机市场!诺记再发菱形手机


诺基亚7500是不久前在长沙发布的一款诺基亚新手机。这款采用了菱形分割的时尚手机凭借个性化的外型和较为全面的功能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如今距离7500发布仅一个月,诺基亚7900也正式曝光。

  诺基亚7900可以看作是7500的升级产品。这款手机依然延续了菱形切割风格。机身从按键划分到边角纹路都进行了菱形处理,这个手机看上去被繁复的花纹包裹却没有凌乱的感觉。

从外观上看,诺基亚7900采用了菱形四方向导航键功能区的键位排布也重新进行了调整。在操作手感上相信会比7500有明显的提高和改进。机身采用了颇具档次的铝制材料,保证了机身的轻盈。外型尺寸7900也比7500显得更加精致和小巧,三围仅为:112×45×11.3 mm。功能方面,诺基亚7900在无线网络频段上增加了WCDMA 850 MHz和210 MHz两个波段。并且采用了最新的第五版S40系统。

诺基亚7900在屏幕配置方面也有明显的升级,采用了1600万色,OLED材质的QVGA分辨率,屏幕大小为2.0英寸。据称,用户更是可以在46万种颜色中选择背光颜色。内存方面,诺基亚7900支持1GB存储卡扩展,配备了Mini USB接口用以传输音频和视频。机身背后配备了支持闪光灯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7900还配备了诺基亚的“living wallpaper”据称将有非常好的桌面显示效果。

  在诺基亚7900的项目上,诺基亚投入了较大的心血和资本,据称将在07年第三季度向市场正式发布。

心灵应当释放——《死亡诗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生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辉煌时刻,谁来带给我们青春的激情,谁来带领我们开始辉煌的起点?是伯乐。

影片开场的蜡烛犹如证明了罗宾.威廉斯的行动:燃烧着自己为了青年得其生命精髓。在老师面前他还带了几分客套,但在学生面前他是如此的实在与亲近。一切只因为真理。

片中的学生们虽然众多,但个个都是个性鲜明,印象深刻。有的软弱,有的顽皮有的叛逆——这些面孔就是年轻时的我们。一所历史悠久、升学率较高的学校对于大人来说,称得上是孩子的天堂。但再听听孩子的看法:对于他们来说私下里称之为地狱罢了。

大人想把孩子们打造成自己,适应于这残酷的社会,可谁来为我们的激情负责?谁来为我们的青春买单?如果青春只有所谓的成绩好那是和年龄不吻合的。只有激情、叛逆、个性、奋发,都存在的生命才成其为生命,校园才成其为校园!

这个世界有两种人:一种人让社会来打造自己,一种人是自己打造社会。基廷老师的出现就是倡导后面一种方法,他打破了所有的教学模式,Carpe Diem “及时行乐”。这个词说通俗一点就是抓住时间做最好的自己。他将这条道理一直贯彻给他的学生。当学生问起他什么是Dead Poets Society他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青春经历传给了他的学生,他不再年轻。可他希望真理可以传成。学生们找到了哪个地方,对于他们来说这不是山洞,是精神的家园。一个山洞可能简陋,但他们的心确实比这潮湿的山洞温暖、丰富。这其实就是俱乐部{Club}的前生吧。

你们可以封闭我们的白天,但你们不能封闭我们的黑夜!在那里孩子孩子们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一件事,对于学校来说这是不对的,错误的,可这不就是文艺复兴吗?13世纪打破传统就是这幅情景呀!革命应该是美丽的。

但革命也是流血的,当学校发现孩子们的事情时,青春的弊端也暴露无疑:有告密的,有胆小的。我不想去对这些学生有任何的评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在那种年龄阶段。你还无法去对他们的人格做分析。我只记得那句:Captain! My Captain!。你可以打倒我们的身体,但你永远无法打倒我们的灵魂。影片最后的哪个高潮让我得到了强烈的共鸣。那时,孩子们的青春已不在平凡。理想的种子已根生地固。

人生最难是选择。每个人经历过片中尼尔的处境。自己的理想和现实的无情相碰撞。是向现实妥协,还是放飞自己的理想?当然他的方法让我们应该慎重,生命如此灿烂,确实那容得为别人而活。尼尔之死是对梦想追逐的最高形式。那么这到底是对还是错,我无法去正确的判断,我只知道船长告诉我们:要做生命的主人,而不是生命的奴隶。为了融入社会我们是必须丢失一些浪漫,但还是希望有些东西能够在我的骨子里苟延残存。如果一个人在该冲动的年代冲动不起来,那么到头来也许只剩下“可怜白发生”。是,现实和理想永远有差距。但又如何?医药,法律,商业,工程是维生的必须条件。但是诗,爱,浪漫,美这些才是我们生存之原因。

现代生活的节奏,让我们不得不审视自己为何活着?为何我们一直在做和自己年龄不相符的事?大人们的世界如此复杂,以为学校传统的教育模式就是对我们最好的保护,但却一直缺乏着人文色彩。生命的精髓没人教给我们。就像哪个古板的校长所说:按学校的传统教学,其他方面任其发展。传统,传统!我们存在不是为了传统,而是为了创新,为了革命。

生命是什么?在电影里,生命是诗,生命是音符,生命是戏剧,生命是一场演出里最为充满华彩的那个篇章。“花堪折时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我们应该从电影中借点激情面对生活,在我的学生生涯中很少遇到一个让我尊重的老师,现实没有,那么死亡诗社,我借你来面对现实,我的船长。

正是有了基廷老师的教诲,尼尔才会放开自己展现表演天赋,诺克斯终于大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查理才完全放开了自我,胆小的托德也通过基廷找回了勇气。我们就是剧中人,我们也应该打开自己的心结。

当你的目光炯炯地射向舞台的正前方,当音符渐止,当刹那静寂之后掌声雷动,当鲜花与喝彩涌向前台,当你的面孔重又写满一个人所应具有的自信,那一瞬间,你仿佛看见了你的理想,是这种理想鼓舞着你,引导着你,哪怕你将会走向死亡–
这就是生命,桀骜不逊的生命。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To put to rout all that was not life.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人的一生,其实只需要一课。

Trojan/PSW.Nilage.avh“尼拉葛”变种avh和Backdoor/Huigezi.rmo“灰鸽子”变种rmo值得关注。


在今天的病毒中Trojan/PSW.Nilage.avh“尼拉葛”变种avh和Backdoor/Huigezi.rmo“灰鸽子”变种rmo值得关注。

  病毒名称:Trojan/PSW.Nilage.avh

  中 文 名:“尼拉葛”变种avh

  病毒长度:23278字节


病毒类型:木马

  危险级别:★★

  影响平台:Win 9X/ME/NT/2000/XP/2003

  Trojan/PSW.Nilage.avh“尼拉葛”变种avh是“尼拉葛”木马家族的最新成员之一,采用Delphi 6.0-7.0编写,并经过加壳处理。“尼拉葛”变种avh运行后,在临时文件夹下释放.dl病毒文件,并加载到“explorer.exe”系统进程中运行。修改注册表,实现开机木马病毒自启动。在后台秘密连接骇客指定的服务器,在被感染计算机上下载恶意程序并运行。另外,“尼拉葛”变种avh还能够窃取被感染计算机上用户的私密信息,威胁用户信息安全。

  病毒名称:Backdoor/Huigezi.rmo

中 文 名:“灰鸽子”变种rmo

  病毒长度:418045字节

  病毒类型:后门

  危害等级:★

  影响平台:Win 9X/ME/NT/2000/XP/2003

  Backdoor/Huigezi.rmo“灰鸽子”变种rmo是“灰鸽子”后门家族的最新成员之一,采用Delphi编写,并经过加壳处理。“灰鸽子”变种rmo运行后,在被感染计算机的后台调用IE浏览器“iexplore.exe”进程,并将恶意代码写入“iexplore.exe”进程的内存地址空间中来调用执行。躲避某些防火墙的监控和查杀,降低被感染计算机上的安全设置。被感染的计算机会变成网络僵尸,骇客可以远程任意控制被感染的计算机,窃取用户私密信息。修改注册表,实现“灰鸽子”变种rmo开机自动运行。

2007/08/07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CS3设计高级版套装┊简体中文特别


看到了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CS3设计高级版套装┊简体中文特别,写个下载的地址!提供给大家!简体中文版!
http://www.greendown.cn/soft/7791.html

瑞星思想与封建社会思想的对比!


有些时候,国内的病毒;客户使用国外的杀毒软件的时候,可能会有被K的时候;但是只有在国内的市场好,每款杀毒软件都会积极采样...

昨天遇到一个瑞星的fans...是国家遥感局的!

说了一阵子的国外的不好,结果用驱逐舰杀出40个间谍软件、木马!而且这台机子还是机房的! :p

无语!感觉有点像娃哈哈集团用民族情绪来抵抗市场规则似的!

2007/08/06

什么是ERP,实际生活的解释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

  一天中午,丈夫在外给家里打电话:“亲爱的老婆,晚上我想带几个同事回家吃饭可以吗?” (订货意向)

  妻子:“当然可以,来几个人,几点来,想吃什么菜?”

  丈夫:“6个人,我们7点左右回来,准备些酒、烤鸭、番茄炒蛋、凉菜、蛋花汤……。你看可吗?” (商务沟通)

  妻子:“没问题,我会准备好的。” (订单确认)

  妻子记录下需要做的菜单 (MPS计划) ,具体要准备的东西:鸭、酒、番茄、鸡蛋、调料…… (BOM物料清单) ,发现需要:1只鸭蛋,5瓶酒,4个鸡蛋…… (BOM展开) ,炒蛋需要6个鸡蛋,蛋花汤需要4个鸡蛋 (共用物料) 。

  打开冰箱一看 (库房) ,只剩下2个鸡蛋 (缺料) 。

  来到自由市场,妻子:“请问鸡蛋怎么卖?” (采购询价)

  小贩:“1个1元,半打5元,1打9.5元。”

  妻子:“我只需要8个,但这次买1打。” (经济批量采购)

  妻子:“这有一个坏的,换一个。” (验收、退料、换料)

  回到家中,准备洗采、切菜、炒菜…… (工艺线路) ,厨房中有燃气灶、微波炉、电饭煲…… (工作中心) 。

  妻子发现拨鸭毛最费时间 (瓶颈工序,关键工艺路线) ,用微波炉自己做烤鸭可能来不及 (产能不足) ,于是阅览室在楼下的餐厅里买现成的 (产品委外) 。

  下午4点,接到儿子的电话:“妈妈,晚上几个同学想来家里吃饭,你帮忙准备一下。” (紧急订单)

  “好的,你们想吃什么,爸爸晚上也有客人,你愿意和他们一起吃吗?”

  “菜你看着办吧,但一定要有番茄炒鸡蛋,我们不和大人一起吃,6:30左右回来。” (不能并单处理)

  “好的,肯定让你们满意。” (订单确定)

  “鸡蛋又不购了,打电话叫小店送来。” (紧急采购)

  6:30,一切准备就绪,可烤鸭还没送来,急忙打电话询问:“我是李太,怎么订的烤鸭还不送来?” (采购委外单跟催)

  “不好意思,送货的人已经走了,可能是堵车吧,马上就会到的。”

  门铃响了。

  “李太太,这是您要的烤鸭。请在单上签一个字。” (验收、入库、转应付账款)

  6:45,女儿的电话:“妈妈,我想现在带几个朋友回家吃饭可以吗?” (呵呵,又是紧急订购意向,要求现货)

  “不行呀,女儿,今天妈已经需要准备两桌饭了,时间实在是来不及,真的非常抱歉,下次早点说,一定给你们准备好。” (哈哈,这就是ERP的使用局限,要有稳定的外部环境,要有一个起码的提前期) 。

  …… ……

  送走了所有客人,疲惫的妻子坐在沙发上对丈夫说:“亲爱的,现在咱们家请客的频率非常高,应该要买些厨房用品了 (设备采购) ,最好能再雇个小保姆 (连人力资源系统也有缺口了) 。

  丈夫:“家里你做主,需要什么你就去办吧。” (通过审核)

  妻子:“还有,最近家里花销太大,用你的私房钱来补贴一下,好吗?” (最后就是应收货款的催要)

  现在还有人不理解ERP吗?记住,每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都是生产厂长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