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Paper-废纸篓

2007/08/11

对一个漂亮女生说了一句“暴寒粗话”


今天上午,我来到上自习的地方,自习了一个上午后,回宿舍的路中碰到一个院但不是一个班的美女,她人长的很可爱,很外向活波,大家都喜欢和她开玩笑.她呢,也喜欢开大家的玩笑.
  于是我走上去问:美女,去那啊!
  她面带微笑走过来:回去吃饭啊,你呢,去那?看,你们班那几个人在干吗?"她边说边用手往后面一指.
  我连忙回头,突然觉得脑袋被敲了一下,原来她这样故意引我回头,却突然用手在我脑袋上敲了一下.
  我故意装做生气的样子,去追她,而她则咯咯的笑了起来,灵巧的跑开了.
  我对她叫道:你给我站住,不然过几天抓到你了饶不了你,过来让我也敲一下,这样我就原谅你.
  她站在远处笑道:就不过来,看你拿我怎么办.我走了啊,哈哈.到中午时,我就要去长沙了,隔这么远你还能拿我怎么样?
  我说:你去长沙后,虽然我和你隔远了,但三日之内,我必将千里之外取你贞操.
  说完这句话,我就发现自己犯了大错了,但这话在心里呆久了,一不小心就说了出来.
  果然,我一说完,只见她满面通红,一脸怒气的看着我,什么话都不说就走了.
  而我,则傻傻的呆在原地,不知道以后该如何面对她,至少以后还要一起上大课啊.
  但我没想到几天过后,她却打电话给我了,在电话哭哭涕涕的对我说:你说的哪个什么千里之外....取我哪个....的功夫是真的吗?你千万别这样做,我回来后让你敲我就是了,这几天晚上我都睡不着,哭了好几次,就担心你真的千里之外取我哪个了.这样我以后就没脸见人了.
  哎,真是个傻姑娘,我安慰了她好几句,她总算不哭了.我当时感觉自己做错了事,害的人家一个好好的女孩白白担心了好几天.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