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Paper-废纸篓

2007/05/22

十年磨一剑:StarCraft2


此文章转于http://ghost.toyak.com/blog/default.asp


从98到2007,星际争霸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RTS上永远的丰碑,StarCraft Blood War,在所有的sc迷心目中是无法被超越的——除了正统二代续作StarCraft2:The Facts?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暴雪在韩国公布了StarCraft2,马上来看看现场视频与IGN上放出的游戏大图!公布片头(酷!):

Media 点此显示/隐藏媒体



图库链接

Media 点此显示/隐藏媒体


个人看法:1我觉得实际游戏画面要比截图好得多,在气氛上更贴近一贯的苍凉风格,我不喜欢魔兽那种卡通化的画面,我更喜欢硬派的真实。2看到没有“英雄”之类的角色出现,我放心了……我更欣赏星际争霸各种角色之间的微妙平衡,讲究华丽的微操与细腻多变的战术,现在看起来sc2对这种风格的保持还是很好的。3配置,最好不要太高,毕竟是对战用的,配置太高就变成贵族游戏了……4暴雪不要跳票啊,我一定为了sc2换台电脑!哈哈

No comments yet